彩色

☆这里彩色 很高兴遇见你!☆

【E散】昨天散人的签售会的那个男粉是谁?(1)

*论坛体

*群里的小天使有客串哦~欢迎入坑的小可爱来群里聊梗(开车)w

*群号:688579708

*画手鹅x唱见散

*OOC预警

已经开学一周了,所以只有周末才会更x

平常很有可能不会上线,之前说的文,最后祝大家看的愉快~

接下来开始吧!!↓


1L(楼主)散人的草莓牛奶包

如题,就是昨天上海的签售会,有人知道吗?在线等急x


2L  卢老师独唯

沙发,昨天有签售会????(火星救援jpg.


3L

哈哈哈哈火星人永远觉得自己的消息是最灵通的jpg.


4L 性感散人在线直播洗澡

!!!我昨天去了,请问楼主有照片么?


5L(楼主)散人的草莓牛奶包

图片jpg.

就是这个小哥哥!白白净净的,没看清脸呜呜呜呜

我在排队所以他在我前面只拍到背影而且超瘦!还戴着口罩,重点是还是散老师的男粉!!!

整个签售会简直全是女粉的海洋,男粉极其稀少...


6L  卢老师独唯

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被散人女粉所支配的恐惧...


7L 喜鹊不是王八蛋

哇真巧,我也看到了,而且我就在这个小哥哥前面??戴着口罩,可能是不好意思吧。


8L 性感散人在线直播洗澡

好帅啊.......(闭嘴


9L(楼主) 散人的草莓牛奶包

我早知道就勾搭一下了(???


10L 卢老师独唯

为什么不勾搭!!


11L  性感散人在线直播洗澡

为什么不勾搭!!


12L 喜鹊不是王八蛋

为什么不勾搭!!


13L (楼主) 散人的草莓牛奶包

我.....


14L  杰瑞

想起来了签售会结束后,这个小哥哥还跟散人拥抱了.....只!有!他!散老师还一脸笑意。嫉妒使我质壁分离jpg.


15L 卢老师独唯

......男粉真好啊,什么时候卢老师也跟粉丝互动一下(疯狂暗示jpg.


16L 喜鹊不是王八蛋

对了散老师给小哥哥签字时,小哥哥还送了一个手绘!!我瞟了一眼,好可爱w


17L 喜鹊不是王八蛋 

还有小哥哥突如其来的告白,“散愣,我很喜欢李...唱的歌!”口音真的可爱,苏的一批!


18L (楼主) 散人的草莓牛奶包

情敌都会画画系列..男的也不例外QAQ


19L 爱丽酱萌萌哒

???这个背影,这熟悉的口音,好像老e啊....


20L 性感散人在线直播洗澡

老e是谁..一个up主吗?我去搜搜!

 

21L  卢老师独唯

散老师发新微博了!


22L  杰瑞

卧槽卧槽卧槽!!


23L   卢老师独唯

截图jpg.

逍遥散人M

两分钟前  来自iPhone X

昨天的签售会很成功,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昨天的哥们,画的很可爱哈哈哈,声音也好听,下次一起唱歌呗。


24L   卢老师独唯

小哥哥被点名了!


25L (楼主) 散人的草莓牛奶包

目测要火!


26L 喜鹊不是王八蛋

目测要火! 


27L   杰瑞

目测要火! 


28L 汤姆

所以说那个小哥哥是谁啊?


27L 杰瑞

惊了LS你的ID...真巧啊哈哈哈哈哈哈


28L 性感散人在线直播洗澡

回来了!声音感觉很像啊,但是应该不是本人吧,毕竟是绘画区的UP主,还直播画呱,太暴力了,关注了。


29L   汤姆

感觉也有可能吧,B站人际圈很广的,说不定都认识的呢。


30L  卢老师独唯

同意LS,B站隐藏最强刺儿!


31L 爱丽酱萌萌哒

可是.....作为一名忠实脚本,从来没有听过老e说过散人啊。


32L  喜鹊不是王八蛋

我也同意,应该都不认识吧,绘画区的跟散人感觉没什么关系啊....emmm想起了之前散人心血来潮画的《月下美人》


33L 杰瑞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月下美人笑死了


34L 汤姆

散散还是好好唱歌吧hhhh这画的...妙啊(?


35L (楼主) 散人的草莓牛奶包

喂喂歪楼了,还是好好讨论那位小哥哥是谁吧(突然我也想去看看那次画画了hhhh


36L   帅气老鹅在线直播洗脚

表示同样没去签售会...背影是真的像,戴口罩是不是为了怕人认出来啊?


37L   爱丽酱萌萌哒

哇也有可能!来个分析帝继续分析下!!


38L   卢老师独唯

如果真的是老e...那我高举E散旗帜!!!


39L  性感散人在线直播洗澡

+1!!!


40L  e散应援团协会会长-装备回收999

大家好,我来瞎分析下吧。

看我ID!!我吃E散了!

顺便科普一下,老e是绘画区著名UP主,也是有百万粉丝,平时比较低调,很少跟人一起联动画画,手绘指绘板绘样样精通,作品就不评价了,神仙画画!每次直播画完观众点图后就会画青蛙或鹅(??真的太暴力了,直播时还经常说骚话(?),据说大多数人因为他的颜值关注他。

就如31L脚本所说,对老e从来没提过散人,但是也不包括认识散人,只是不提罢了。

假设小哥哥是老e,那么戴口罩是情有可原的,因为很有可能会被认出来,再加上背影很相似,口音也是,还有人说小哥哥还画了手绘。最重要的是!老e昨天下午也没有直播,一般情况下会随便画画的,结果只是房管说有事去了,所以时间点也很相符!


41L    性感散人在线直播洗澡

哇大神...顺便感谢科普!!


42L     卢老师独唯

感谢分析帝!


43L    帅气老鹅在线直播洗脚

感谢分析帝!


44L     爱丽酱萌萌哒

感谢分析帝!


45L 汤姆

感谢分析帝!


46L  杰瑞

感谢分析帝!


47L (楼主) 散人的草莓牛奶包

我去老e微博逛了一圈,真的,身高好像!还有正脸好帅呜呜呜呜呜,感谢分析帝!


48L   喜鹊不是王八蛋

感觉被打脸了..


49L 性感散人在线直播洗澡

我也...


50L 爱丽酱萌萌哒

这里也是....没想到老板还是隐藏刺儿....怕不是下播后无限循环散散的歌....


51L   卢老师独唯

LS画面感好强啊....傲娇鹅! 老e:什么散愣,不认识..!


52L  e散应援团协会会长-装备回收99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如果粉丝问了这个问题,怕不是真的这样回答。


53L    帅气老鹅在线直播洗脚

卧槽卧槽你们快看老e最新微博!


54L  喜鹊不是王八蛋

????


55L   爱丽酱萌萌哒

????


56L  e散应援团协会会长-装备回收999

????


57L   杰瑞

????


58L (楼主) 散人的草莓牛奶包

怎么回事?LS全是问号


59L  汤姆

问号论坛,举报了(?)


60L    性感散人在线直播洗澡

51L神预言好吧


61L    卢老师独唯

老E_EdmundDZhang

五分钟前  来自iPhone 7 plus

怎么有位脚本私信我,是不是去了散人的签售会[摊手]

我不认识散人啊?[多啦A梦吃惊]

截图jpg.


62L 喜鹊不是王八蛋

这位脚本是不是这个帖子里的....


63L  爱丽酱萌萌哒

是我.....


64L   e散应援团协会会长-装备回收999

......被翻牌了还行


65L   杰瑞

只能说干的漂亮吗...评论上说去了签售会的,都说不信。


66L  汤姆

可能老板根本不想大家知道这件事。


67L   帅气老鹅在线直播洗脚

我也觉得


68L  喜鹊不是王八蛋

+1


69L    卢老师独唯

所以说!散老师的那条微博,一起唱歌是没戏了吗?


70L  e散应援团协会会长-装备回收999

还是有可能的,就是不知道散人知不知道老e


71L   杰瑞

对...感觉不知道


72L 汤姆

你们有没有关注散人微博评论,大家都在猜测是谁,也有不少提老e的,有一个还上热评了。


73L 喜鹊不是王八蛋

看到了,那散人就算不认识老e,但热评应该会看吧。


74L  爱丽酱萌萌哒

对!


75L    e散应援团协会会长-装备回收999

对!


76L     帅气老鹅在线直播洗脚

对!


77L (楼主) 散人的草莓牛奶包

对!散人肯定会问问老e


78L  杰瑞

那如果不成功的话.....BE了


79L 汤姆

别啊...


80L   喜鹊不是王八蛋

别想太多,老e还特意来签售会了。


81L    e散应援团协会会长-装备回收999

同意LS,你们再想想,老e还表白了散人!


82L  爱丽酱萌萌哒

差点忘了!!


83L     卢老师独唯

朋友们这是糖!


84L  汤姆

对!说BE的枪毙一分钟


85L  杰瑞

我错了.....


86L  (楼主) 散人的草莓牛奶包

老e深藏不露啊.....好想看他们唱歌了


87L e散应援团协会会长-装备回收999

我也想..


88L    帅气老鹅在线直播洗脚

我也想啊啊啊啊!


89L   性感散人在线直播洗澡

散人因为签售会问题,好久没投稿了...


90L   杰瑞

也没怎么直播了...想他


91L 汤姆

想他....不对!不是昨天签售会上说会出新专辑吗??


92L     性感散人在线直播洗澡

???我在现场咋没听到


93L      卢老师独唯

卧槽卧槽,有说几号吗?


94L  汤姆

没有,随缘吧...我听工作人员说的。


95L e散应援团协会会长-装备回收999

也就是说最近应该会出新曲了!


96L 喜鹊不是王八蛋

对!


97L 汤姆

忘说了,好像说可能还会找人一起合唱


98L  爱丽酱萌萌哒

可能是卢老师吧,两个人经常合作。


99L    卢老师独唯

哈哈哈哈哈突然又想听散人的相声了


100L   e散应援团协会会长-装备回收999

我也哈哈哈哈说不定还有口胡!


101L  喜鹊不是王八蛋

其实..老e也有可能性啊?不是上条微博说下次一起唱歌吗?说不定就是指这次


102L  杰瑞

emmmm的确啊,可是散老师不认识老e啊


103L   帅气老鹅在线直播洗脚

LS+1。。。。感觉希望也不大,老e也很少唱歌


104L e散应援团协会会长-装备回收999

朋友们别灰心啊.....你们别忘了老e会弹吉他,实在不行也可以当伴奏啊!


105L      卢老师独唯

!!!!呜呜呜呜突然很想看他俩合唱了


106L 爱丽酱萌萌哒

奶!!!求夫人来奶一口吧呜呜呜呜呜


107L    性感散人在线直播洗澡

同求!鹅直播了!!!


tbc.


乌鸦夫人后面应该会写...!这是HE!

下周见!呜呜呜呜呜一周没看tag好多粮啊啊啊火了火了

评论(1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彩色 | Powered by LOFTER